周六要加班所以大白天都在辦公室過了,

晚上則是去即將出國的朋友L家House warming party喝酒打屁學摸麻將

都是他的同事與同學,算是蠻「溫馨」的聚會吧...

禮拜天本來有約臨時取消,

就把多出來的時間好好用在戶外騎車上。

我是從冬天開始騎車的,今天的太陽算是首度讓我體驗到騎車面曬的威力。感覺騎久會中暑咧!

想必今年夏天,我一定會成為一根大巧克力棒。歐罵罵~

藉口:週五週六都有點晚睡又非常早起。

所以又走了偷懶河濱路程...只是這次稍微遠些,一路殺到八里十三行去。(來回約59KM)

八里真的比淡水要適合我的多,有較多的河濱休憩點,沒那麼擁擠跟商業化,

一直是我在台北發呆首選,也算是活在台北的重要理由之一。

能夠靜靜地看著天空聽著潮聲真的非常舒服...自由自在的感覺不外如是。

今天也試著把背包固定在貨架上,肩膀也減輕不少負擔,背部也不用擔心汗悶。

呼~不過單車道上的小朋友,危險程度真的不下於馬路上的小黃阿

希望學校可以提醒各位小朋友要遵守行車安全跟禮儀阿!

哎呀,今天很沒寫東西的fu耶,那就草草結束吧,噗~

 

 關渡宮前

 

 

 

 

 

 

 

快到淡水河出海口 

 

 

遠眺台北商港 

 

 

下次想去的Cafe:真的有好多兔子跑來跑去喔,So cute...

 

久違的十三行 

 

 

小小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