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46_2048.jpg 

這週六跟兄弟還有兄弟的朋友去鶯歌,
好像不久前才去過一次,還做了些陶土作品(還在我家)
雖然人事已飛,卻又再喚起些許甜蜜回憶。

而那天也是老家燒掉,媽媽哭著打電話給我的日子。

一個曾經住過幾十年的家在自己眼前燃燒著,
失去的不只是建築與租金而已,
幸好老媽總是無比的堅強,面對世界上最艱難的時刻,
更慶幸這次有老爸陪著。

不管是任何事情,都只能佔據自己心中一段時間,
然後就會被大腦回收,然後逐漸遺忘。

每件事情也都埋入了一段隱碼,一旦被觸發,
就像踩到地雷般,瞬間引爆,擋都擋不住。

看著曾經傳遞情感的愛心小人,不經意地笑了。
經過高溫燒煉的陶瓷作品是不會輕易毀壞變色的,
也算是封存心意的不錯方式吧...

望著兄弟及其朋友的身影
希望他們有天也能親手捏出幸福的作品。

DSC_5519_2048.jpg 

然後晚上到東區216巷吃平價熱炒,是的,他店名就真的叫「平價熱炒」
但我卻只吃過隔壁不論是裝潢或招牌都顯眼多的小福華,
可是平價的東西卻比較好吃呢,有種在這邊上班兩年卻白活的空虛。

再倒退到禮拜五,各奔東西的前部門同事+經理聚餐,
大家還是像在公司般大聲胡鬧搞笑,
吃到飽的韓國烤肉跟小菜還不錯,服務生跟老闆態度也都很優(店名:朱雀)

「好像同學會喔!」我這麼說著,而經理就像一直照顧著我們的老師。

他們的存在再次驗證我這個人運氣真的很好,
可以在第一份工作就能擁有一個和樂融融的工作團隊,
不管是同事或直線的主管,每個都很好,偶有的摩擦也早就忘光光了。
大家實在吃得太快啦,應該喝點酒,乾杯一下的!

DSC_5492_2048.jpg 

天氣微涼的週日,為了把握尚未下雨的時光,
就丟著睡覺的兄弟不管,一個人出發去騎車,
唉~自己還是很在意車子這件事阿,
物質對於心情的影響還是存在的,
一點點問題都能讓出遊的心情不好,
實在是笨阿!!!!!!!!!!!

騎到社子島頂點,吹了一陣不像春天的風,才稍微讓熬夜兩天的腦筋清醒一點,
輕鬆地騎了50公里就回家扒便當,並睡了一個小時懶覺。

現在五點了,可是一直都沒下雨呢,感謝老天!

週末還有一點尾巴,要貪心地緊緊把握阿,然後再享受哀怨的禮拜一。

耶!我是偶而自在的認命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