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第一堂英文課
老師是個英國人
長得像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留鬍子
蠻有型的
講的英文腔調是我喜歡的那種氣質英式腔
 
同學共有15人 只有四個學生
其他都是上班族(其中加我就有四個金融業同仁)
因為算是LTTC最高級了
所以大家程度應該都不錯
只是也跟我一樣
大家都不習慣「講」英文
 
一開始我也超閉俗的
吐不出幾個屁
隔壁的Cash則比我還害羞
一整個尷尬
可是在經過一些互動之後
就漸漸自然地能夠表達想法了
感覺好好喔,
其實我本來就能夠做到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練習說出來
 
希望這三個月的課程能夠讓自己自然輕鬆地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上完課真的覺得很開心!^O^
Enjoy it!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