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週的晴朗好天氣為今年夏天揭開序幕!
我也趁著這個好機會在上班前散了一小段步...

這個禮拜晚上肚子跟嘴巴特別忙碌,
連吃了好幾頓飯

有自稱聰明美麗獨立有趣的前同事與216巷吃過一百遍的韓式豆腐鍋,

有一堆和善的現有同事與超大厚片生魚片握壽司的三味食堂
初體驗的海膽手卷以後不會再輕易嘗試,外表跟口感都很像海中生物涼掉的排x物阿!囧

有超久沒見不知道是誰的問題之國中死黨兼未來中醫師與她沒吃過想吃吃看我卻吃過因為只在以前公司對面之N.Y. Bagel
實在不應該點漢堡套餐只有堡跟飲料有夠單調,還好有加盤薯條搭配鄉村醬頗不賴。


再來是感情超好的前部門同事們之快要變成月會之聚餐加慶生
身為王品集團一員之專賣豬排咖哩「品田牧場」氣氛不錯套餐物有所值
比起其他同為王品之西提牛排、陶板屋、聚火鍋、原燒燒肉,算是相對便宜卻令人較滿意的
同事偷買的蛋糕也托服務人員大喇喇的推出,而且因為巧克力蛋糕上撲滿了巧克力裝飾花
導致蠟燭只能插在餐廳贊助的抹茶冰淇淋上(我還把冰淇淋喀了幾口)
可惜連我都蒙在鼓裡,不然應該要帶相機的說...殘念!

禮拜六則是第十次模擬測試加了一天班,
也因為前天晚上跟國中兄弟朋友打屁討論要幫其一辦告別單身趴
結果一直離題胡鬧打嘴炮導致太晚睡加班超沒精神睏...@_@

今天禮拜天則是寫下歷史的一天,
也沒什麼了不起,早上難得睡到快十一點直接去家附近的伯朗咖啡吃午餐順便看剛借回來的男性時尚雜誌
是的,是時尚雜誌,不是FHM or PCHome,哈哈,讓你猜不透吧!
因為最近想買點夏天新行頭所以需要一點靈感嘛(宅宅也是會學習的ㄎㄎ)
不過以前其實偶而會看所以這並非創造歷史的理由
而是我終於一個人去看電影啦!(好像有點遜 哈哈)
有時候某些電影不容易找到伴去看
可能是對方沒興趣也可能是彼此時間難喬
之前想去看「崖上的波妞」結果被四個人拒絕
就覺得真的想看就自己去看吧
看的是「葉問」,雖然沒有「霍元甲」那麼戲劇性,
但是詠春拳法確實很有儒者之風,算是跟之前看過的武術風格有蠻大的不一樣,
他通常不會主動出擊,而是以守為先,等到有特殊原因的時候才會出手攻擊。
或許這也是吸引李小龍後來成為葉問徒弟的原因吧...
葉大師真的是爆強的,從頭到尾只被k了幾下不太嚴重,
其餘不管是北方武師或是日本將軍都被他輕鬆ko。
更有趣的是葉大師其實是個富家子弟,而且還是個超愛老婆的人,
被嘲笑怕老婆的時候,還說:「天下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敬老婆的男人。』
另外,葉大師也是個仁義之人,不想講太多,對武打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今天的影院位置很妙,我左右前都沒人!我超開心的,哈哈!
因為我看電影很容易被旁邊的人打擾,所以我比較喜歡人少的影院。
難怪之前有本書說,處女座最適合看平日的早場電影!

晚上騎了小紅去兜風,也算是第一次比較正式的帶她去夜騎,
先到中正紀念堂好像有佛誕節活動拍了幾張相,
到了永康街的時候打給久未聯絡家住附近的大學好友,
她剛好要出門去練打高爾夫,看起來說起話來還是老樣子,
還送我一個她去英國買的Harrods小磁鐵,有夠不好意思,
每次她都會送我一些國外的小東西...真貼心!
再兩個禮拜就會在大學班對的婚禮上再碰頭吧!
之後到台大校園,以前在校就會騎車散心了,
那時候的二手車很爛,價格僅為小紅的1/50,
但是對我來說,悠閒的感覺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然後走河濱一路到大稻埕,夏夜晚風吹起來極為舒服,
所以一路上還是碰到不少車友。

哇喔~十二點多了,還是早點睡吧,
總不能老是摸魚精神比上班好。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