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平日不太可能有精神寫日記了,

可是又想說應該留下點紀錄,

以後要是老了,可以喚起一些記憶。

自從上週的瘋狂加班訓練後,

這禮拜似乎已習慣長時間工作的生活

身體還是會累的,畢竟一直坐在電腦螢幕前打著鍵盤滾動著滑鼠,

我的右手掌都已經快固定成滑鼠的弧度了,有種肌肉發炎的不舒服感...

每天回去大概都已經快十點了,只能買宵夜當晚餐吃。

奇妙的是,其實心裡並沒有什麼不快!

這算是久入其室不聞其X嗎? 哈~

或許那是因為我想的是測試結束之後的種種「可能」,

也許有機會做一些自己覺得有趣或有幫助的事情,

也許能真的作到那個「小小的理想」,

當然這只是個人樂觀的猜測。

加班執行的工作並非大家原有的工作內容,

因此長時間下來,是會讓某些人覺得不知為何而戰,

「這不是我想要的」之類的想法油然而生...

讓我試著樂觀地去看待,

至少系統一直在進步,主管也做了些回應,個人執行工作的熟練度也持續上揚,

Everthing is getting better,right?

再跟別人比比看,

至少公司有給加班費,很多責任制的公司是沒有的,頂多補假。

這個糟糕的經濟景氣,還有很多朋友在放無薪假,說不定還會被laid off。

當然,如果自己已經想清楚這樣的工作內容跟環境並不適合久待,

那選擇離開才是對的。

對於我來說,只要能夠學到東西,我就不會輕易放棄,

而且也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最後補充一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是部有意思的電影,

引領我去思考過去曾想過及從來不曾想過的問題,

要去找原著小說來看看。

就先這樣吧,天阿,這像周記嗎? 比較像工作週報吧。囧

現在平日不太可能有精神寫日記了,

可是又想說應該留下點紀錄,

以後要是老了,可以喚起一些記憶。

自從上週的瘋狂加班訓練後,

這禮拜似乎已習慣長時間工作的生活

身體還是會累的,畢竟一直坐在電腦螢幕前打著鍵盤滾動著滑鼠,

我的右手掌都已經快固定成滑鼠的弧度了,有種肌肉發炎的不舒服感...

每天回去大概都已經快十點了,只能買宵夜當晚餐吃。

奇妙的是,其實心裡並沒有什麼不快!

這算是久入其室不聞其X嗎? 哈~

或許那是因為我想的是測試結束之後的種種「可能」,

也許有機會做一些自己覺得有趣或有幫助的事情,

也許能真的作到那個「小小的理想」,

當然這只是個人樂觀的猜測。

加班執行的工作並非大家原有的工作內容,

因此長時間下來,是會讓某些人覺得不知為何而戰,

「這不是我想要的」之類的想法油然而生...

讓我試著樂觀地去看待,

至少系統一直在進步,主管也做了些回應,個人執行工作的熟練度也持續上揚,

Everthing is getting better,right?

再跟別人比比看,

至少公司有給加班費,很多責任制的公司是沒有的,頂多補假。

這個糟糕的經濟景氣,還有很多朋友在放無薪假,說不定還會被laid off。

當然,如果自己已經想清楚這樣的工作內容跟環境並不適合久待,

那選擇離開才是對的。

對於我來說,只要能夠學到東西,我就不會輕易放棄,

而且也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最後補充一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是部有意思的電影,

引領我去思考過去曾想過及從來不曾想過的問題,

要去找原著小說來看看。

就先這樣吧,天阿,這像周記嗎? 比較像工作週報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